南栀

第七章 时王 build篇 命运的安排

(有时候会偶尔偷懒不写英文音效,或者是中文翻译)

盖茨依旧看着眼前的庄吾,此时老魔王的身形与面前的人逐渐重合了起来

“那既然如此的话…那我只好在这断了你的路吧”他下定决心,要将常磐庄吾从历史上抹除,即使历史会错乱

“GEIZ”(盖茨)红色的表盘也放在了时空驱动器上

“变身”盖茨身后的红色透明表盘旋转着

“RIDER TIME”

“KAMENRID GEIZ”

同样类似的特效

但盖茨却是红色的装甲

随后他拿出了橙色的表盘

“GHOST”

一个装甲缓缓的套在他的身上

“ARMOE TIME”

“开眼!GHOST!”

“受死吧!逢魔时王!”盖茨跑向庄吾

“等下!”庄吾一边后退一边试图不用打架来劝动盖茨

但盖茨并不想给他任何解释的机会

“我并不憎恨这个时代的你!但是…这都是为了改变未来”盖茨踹倒庄吾后按下了腰带的按钮

“FINISH TIME”

“GHOST”“消失吧…”盖茨转动腰带,试图直接一招解决掉庄吾

“OMEGA TIME BURST! ”

你要问君离在干什么?

她现在什么也做不到

当然,事实确实如此

装甲带来的巨大增幅,使得君离无法赤手空拳的制服盖茨

就在她想要将其护住的时候

银色的时光魔神机挡在了前面,并且将盖茨弹开

“月读?你到底在干什么!”盖茨在地上翻滚了两圈后冲月读吼到

“ZI-O…你快跑吧”月读的声音传到了已经处于懵掉的庄吾耳中,而君离也看准时机将他拉了过来,而刚刚巨大的冲击则是让他短时间内难以起身

“快跑!”君离也同样焦急的推着庄吾

“我明白了…但是…”庄吾回过神来,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随后看向了手臂上的另一个表盘,迟疑了片刻后,将其拿了下来

“摩托车?…嗯!感觉能行”庄吾拧了一下表盘后将其扔在空地上

表盘一阵变换后,成为了一辆崭新的摩托车

庄吾坐上摩托车的时候,盖茨也重新站了起来

“给我站住!”他试图再次抢占先机,但月读稍微的阻碍了一下盖茨

这让盖茨不得不拿出自己的摩托去追

望着三人渐行渐远的身影

君离无奈的摊了摊手

“唉…有摩托就是好啊…”随后她骑着庄吾的自行车慢慢悠悠的跟随过去

而此时的盖茨则是紧紧的追着庄吾,时不时的试图用拳头将庄吾从摩托车上击落

而庄吾则是一个加速过弯消失在盖茨视线后迅速躲在了道路下方的斜坡上

那是个视野盲区

而盖茨也在疑惑的同时,来到了一处空地

月读紧随其后跟了上来

盖茨收好摩托车表盘后怒气冲冲的质问月读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为什么要阻止我!”

“我不知道…”月读低下头,似乎不知道自己为何这样做

“下次别再阻止我了,我一定要打败逢魔时王”他别过头去转身离开,准备继续寻找庄吾的身影

 ————————分割线—————————

“时王已经诞生了啊~”刚刚的蓝衣正太则是一蹦一跳的走在路上,哦不,应该叫他乌尔

他正在一蹦一跳的围绕在刚刚昏迷的运动员附近,露出了笑容

“果然啊…目前情况跟我预想的一模一样”随后手指轻点,那人缓缓的苏醒了过来

“那么…就再一次来协助我吧”乌尔将表盘从他的身体里取出,然后再次按动

“BUILD”依旧是运动员撕心裂肺的喊叫声,他逐渐再次变为红蓝相间的怪人

“今天真是倒了大霉了”庄吾从一个楼梯上走了下来,准备抄捷径回家

“庄吾!终于找到你了”君离推着自行车,在楼梯底下和庄吾摆了摆手

“你没有事吧?”庄吾担心的问着君离的状况,毕竟刚刚的战斗波动实在太大

“我没事”君离随手掏出来个棒棒糖,随后塞到了嘴里

就在庄吾往下走的同时

“能再次见到您,我深感荣幸”沃兹突然出现在庄吾附近,并且摘下了自己的兜帽行了个礼

“我的魔王”

庄吾吓了一跳,随即反应过来,是刚刚给他腰带的沃兹

“话说回来…你到底是谁啊?”庄吾一头雾水,这个家伙和月读一样,都在叫自己魔王,难道他就真的是穷凶极恶的魔王吗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