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栀

第八章时王 build篇 奇妙的重逢(?)

而在另一边,林阳在飞电公司里收到了一条信息

“我找到君离了~暂时先不告诉你,加油哦~”署名人赫然是荒

“…”林阳沉默了很久,最终他放弃了思考,拿走桌子上一个品红色的驱动器后,他走进了眼前的一片水银色的光幕

  ————————分割线———————

庄吾这边依旧和沃兹对峙着,虽说沃兹并无恶意,但这种架势怎么看都是像一个传销头子一般

“你是和月读与盖茨是一样的人吧…”庄吾不着痕迹的退了退,虽说眼前之人给他了驱动器,但谁知道他真正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我和月读盖茨不同…尊敬的魔王陛下…我可是你的协助者”沃兹行了个简单的礼

“这本书上记载着…你以后会成为时间的王者,从而走上称霸的道路”

沃兹顿了顿,又接着往下说道

“但是那群名叫时劫者的家伙,他们会阻碍你并且拥立新的王者”

“而您之前打倒的怪物…是异类创骑”沃兹翻着书看着上面

“异类创骑?”庄吾疑惑的问道

“不好意思…再准确一点的话…应该叫做假面骑士创骑(build)”

“创骑?”这下庄吾更加摸不到头脑了

“如果是骑士的话…不可能长这个样子吧…”

沃兹又翻了一页书

“时劫者们想改变历史…拥护出新的王,所以他们篡改了原来的历史,而这…则是时劫者们想要的结果”

“所以…很多人都想要改变历史吗?”庄吾疑惑中

“魔王大人…所有人都想改变历史…只有我…和他们不同…”沃兹再次行了个礼“我的魔王大人…我会帮助您顺利的成为魔王”他戴上了帽子,一阵钟声响过,沃兹又消失不见

君离就在一边看戏ing,也在思考刚刚那个严肃的问题“如果…所有人都想改变历史的话…这个世界会乱成什么样子呢…还有挽回余地吗…唔…有时间问一问神山爷爷去”

就在君离正在思考问题的同时

她的背后街道上冒出来了个红蓝色的身影

“救命啊!”君离猛地听到了有人的呼救声,看到下方之前被消灭掉的异类骑士正在袭击其他的人

“啊…糟糕…”君离翻身一跃,随后将异类骑士当做踏板跳了下去

“耶…完美落地”君离转身微笑着面对着异类骑士,而庄吾这边也早已注意到,正在往下面赶来

而正在寻找庄吾的月读和盖茨也发现了异类骑士

“那家伙…又出现了”月读紧锁眉头

“时劫者跟着出现在这个时代了吗…我们先走?”盖茨突然停住凝重的看着正在和异类骑士打在一起的君离,而君离恰好被打翻

然后拿出了了自己的表盘“盖茨”

“变身”

“骑士时刻”

“假面骑士~盖茨”

(就在几分钟前)

“你就是刚刚那个异类骑士?”君离正在上下打量着对方许久

“哈…好丑”她一副死鱼眼的表情看着对方,然后竖起来国际友好手势

而对方似乎是被激怒,想要快速近身将君离放倒,君离侧身轻松躲过那个简单的直拳

二人打的有来有回

“好慢…”君离颇有些嫌弃的看着长的丑还打不到自己的异类骑士

而对方似乎彻底被激怒,从背后拿出来了一个造型奇特的枪,瞄准了君离(为什么异类骑士也有四次元菊花啊喂!)

君离正要躲闪,但那异类骑士抬脚踹了过来,然后君离飞了出去,以张口闭眼的表情躺在了地上(表情绝对没有崩坏!)而美瞳也恰好掉出来了一只

紧接着她看见已经变身完成的盖茨赶了过来,跟异类骑士打在了一起

在刚刚盖茨变身的同时,庄吾也边跑边变身完毕

“**的…美瞳掉了…”君离支撑着自己坐了起来,然后借着玻璃的反光看到了自己的美瞳掉了,假发也乱了一半

“真是…倒霉啊…”她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将另一只美瞳摘下来

“嘶…真疼啊…”感觉自己头上有些湿漉漉的,她扯掉假发后抹了一把后发现是血迹 ,并且还带有一丝丝毒性

“烦死了…为什么我就不能和炘南哥…或者是庄吾他们那样能变身啊…”她找了个地方,开始动用自己的力量修复着伤口,但毒只能后续找炘南哥的朋友了

自从君离发现自己身体里蕴含的能量可以修复好伤口之后,她每次发现可以打怪的时候都上去来几下,反正受伤也不会留疤

而在此时此刻正在寻找君离的林阳“嗯?”了一声,因为他发现了熟悉的能量波动

“君姐?”他顺着能量波动利用次元壁的能力快速的来到一处角落

只见一个正在战场附近坐着的人慢条斯理的用湿巾擦着头上的血,但脸色却开始苍白了起来

“*的…”君离烦躁的骂了一句“这怪真毒啊…”

“这熟悉的语气…还有这种气场,绝对是君姐没错了…”林阳正在盘算着如何让眼前看着貌似失忆的君离恢复记忆时,另一边的战场正打的如火如荼

不出所料的是(瘪王)盖茨被打翻在地,正好被月读稳稳接住,然后庄吾提着剑开始和异类骑士缠斗

在庄吾消灭掉一个异类骑士后,他们惊恐的发现

那异类创骑从某个角落后面出来

就这样连续消灭了三次后,异类创骑依旧还在,如同被反复倒带的磁带一般

“如果像沃兹说的一样的话…真正的创骑…”庄吾突然想到了什么,拽着脸色并不太好的君离开始往某个地方跑,就在刚刚沃兹跟他谈话的时候,庄吾特地留意了一下真正的创骑所在的位置

而林阳也跟了上去,他还是蛮信任这个所谓的魔王…仅仅是因为他看到了有关庄吾故事的结局

纳西塔咖啡厅

庄吾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后快速的和战兔他们说明了来意

“所以…有个和我们一样但不同的异类骑士在作乱?然后要用我们的力量表盘?”战兔迅速的了解了状况

“啥?”龙我依旧是一脸懵逼“战兔…你这就理解所有事情了?”他挠了挠自己的头发

“就是这样的…战兔前辈…龙我前辈”庄吾尴尬的挠了挠头,随后拿出两个空白的表盘

“我在想…你们应该也有这个东西吧”

战兔接过到表盘后,表盘亮起,逐渐形成创骑的图案,战兔头上的头发则是瞬间翘起来

“哦哦哦!这个!!看着完全不像是现代的技术!这原理是什么?”他飞快的搓着头发

“不就是个普通表盘吗?”龙我接过表盘后满不在乎,然后又被突然亮起来的表盘吓了一跳

“!?表盘!它它…它…亮起来了!”龙我异常吃惊

“噗通”一声,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此刻的君离终于支撑不住倒下了,虽说平时的她这样的毒素能够凭借着身体强大的机能自行化解,但这个毒素如同被加速了时间一般,君离无法完全的祛除

而庄吾等人也被吓了一跳,将君离平放在手忙脚乱搭好的椅子上

“这种毒…还是等我们另一个新的店长回来后应该能解,就凭借他那苦的不行但有用的药膳”战兔似乎是想到了什么,打了个寒颤,似乎是想到了埃伯尔特那难喝到让人短暂休克的咖啡

二者的威力不相上下

“我来吧,这种毒素…也就只有我和另一位朋友能解开了”林阳在门外听了很久,这时的他终于忍不住现身

看着周围正在摆出防御姿态的众人,他摆了摆手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林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并不等同于那位前辈…只是一个偶然得到这种力量的普通人罢了”说罢摆弄了一下品红色的相机,拍出的照片和某人不同(小明哥:你礼貌嘛?)照片虽说并不好看,但却拍的蛮清晰的(其实是时王卡到手哒!)

“你们去找异类骑士吧…这里我来负责照看”林阳,绕着圈看着脸色苍白的君离,然后从口袋里拿出来了一瓶药,给君离服下后,能够明显看到她的脸色好转

而衣兜里的黑金色记忆体正在缓缓的散发着微弱的光芒

众人这才放下心来

庄吾等人开始寻找起来异类骑士

而乌尔那边也在奇怪一件事情:无法穿越回到过去,而目前最长的穿越时间只有短短一天

庄吾等人在一处桥洞下找到了异类骑士

说来奇怪,原来异类骑士和骑士之间也会相互吸引吗?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